欢迎辞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道:
      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四川省医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承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协办的第十三届西部放射学学术大会暨四川省医学会第二十次放射学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9月17—20日在成都召开。我们代表四川省放射界全体同仁,真诚地对前来为西部放射学界传经送宝的全国著名专家、参加这次盛会的每一位同道,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大会围绕“聚力绘西部影像·协同创智慧未来”这一主题,高度重视学术性,坚持博采众长、共赢进步的理念,力争为西部放射学同行创造一个无缝交流、畅通合作的学术平台。这必将是一次西部学术交融的盛会。
      医学永无止境,医者上下求索。2020年,来自西部乃至全国的放射学和相关学科的线下参会专家、学者、同仁们将相聚成都,与线上参会的专家、学者、同仁们一道,共同见证西部放射学的学术繁荣,并相互吸收、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共谋放射学发展大计,为西部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衷心期待与您相聚在美丽的成都,携手共建西部放射影像美好的未来。

大会主席:宋 彬
张小明
龚启勇


展开

0

DAYS

倒计时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

扫一扫,查看微官网